麻碌闲

莫比乌斯环,永远停不下来。#是同人吧?第一次写文儿我也不zi道。。。

莫比乌斯环,解不开,结束即开始。

“这是第几次循环了?"

“呵。"

那双惨白的手,在窗帘打开的一瞬间,被一道冲进来的阳光刺了个正着。“嘶—",自从上次的循环闭环后,这已经是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的第10天了。

“不要!”一厘米啊,就只差不到一厘米,他就能拉住他了,“莫俊杰!莫俊杰!啊!!!”李子维那伸出去的手仿佛被加上了一对锁链一般,在狂风暴雨中瑟瑟发抖,他还是没能抓住他,莫俊杰,死了。

“为什么!为什么啊!”

王诠胜还是空难死了,黄雨萱还是擦肩而过。一直以来,承受最多的永远是他。

“子维,饭菜给你放在门口了.....你...唉。”

吱呀—

“文磊叔 。”

“...没事儿,一次次慢慢来,他现在应该又回去了,等段时间,直接去机场找他,这样莫俊杰就不会...”

“没用的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用的,这几天我一直在想,如果当初王诠胜没有死,那黄雨萱就不会穿越到陈韵如的身上,莫俊杰也就不会在小年夜的那天晚上跟着黄雨萱到那座烂尾楼里,我也就不会因为去探监出车祸,穿越到王诠胜的身体里,这一切永远都是一个闭环,变不了,你明白吗?文磊叔!”李子维哭出声来,他再也忍不住了,朋友一次一次地在他面前自杀,他却什么也做不了,他爱的人,永远都在自杀与被杀的可能中徘徊,那种握不住,抓不到的感觉简直太难受了。

“子维,你看着我,你看着我。”文磊叔捏住李子维的肩膀,想要让他振作起来。“有用的,一切都是有用的,我们已经查出来是谢芝齐在捣鬼了不是吗?只要顺着这条线捋下去,这个循环就永远不会闭环,我们也就有机会了啊。”李子维一双水汽氤云的眼睛望向文磊叔,点了点头,喉咙里呜咽着。

“唉,终究还是个孩子。”

想见你,拯救你。

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的相见才会有意义。

明天,会好吗?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